Welcome to my blog :)

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再见. :)

还没有心理准备
学校就告诉我今天是我们中3 最后1天上课了哈哈
其实比起去年
今年的我 没什么不舍得的
可是明年要读早上班了:((
除了要早起 其实也没什么不好的
早睡早起很好嘛哈哈
只是很舍不得我那个大傻婆咯==
整天情绪化 都不给人家放心1下:((
听话1点! 听到没大傻婆!:DD


今天竟然意外拿了2个奖牌回来
几兴奋咯哈哈
可是我没什么贡献 全靠我的组员xD


其实没什么不舍哈哈哈哈哈
现在大家在等的就是pmr result了
说真的 我很没信心阿!
华文23/40 我很怀疑考试在做梦??!!
想到就想哭==
我根本不想面对我的成绩==
没脸见它 囧
算了咯 大不了进account班/\
总之我要跟我的肥婆老公同班啦!
老天爷 pleaseeeee:(((

朋友们假期要约出来玩哦:))


大家,明年见: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