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fate.

不懂是不是我和爸爸相克
整天吵架
不然就整天爽不爽就骂我和妈妈
再不然喜欢喜欢就叫我们做这个做那个
我们不是你的MAID!
说了就难过
但这些都是注定 摆脱不了
也许上辈子做太多坏事了哈哈哈哈
(其实我这辈子也常在做坏事哈哈哈)
你对我好 我会记在心里 有机会我会回报
你对我不好 我也会记着 看以后怎样对你:PP

算了说你不是好爸爸 好老公
我也不是什么好女儿啦
懒惰 不孝 顶嘴 爱不爽
统统不好的 我好像都有赫赫
但至少 我清楚什么是我应该做的 什么不该做的 

刚妈咪说 有个年纪很小的女生都会帮忙做家务
我酱大了 都不会帮妈妈
我就说:是拉是拉 不会把我掐死阿
哇唠 我明明没有心 却很喜欢说那种话刺激人





我清楚地知道我的脾气不好 说话语气会让人很不爽
-------有口无心
明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