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我跌倒是种成长:)

这首歌很好听
而且歌词很正面 很有意思:))

人好奥妙
可以突然很down 也可以突然很high哈哈
其实这个世界不如意事有很多很多 只是看你怎样去看待:)
乐观点会比较好过 
我也希望自己能有个开朗的个性 不要常常搞emo哈
低智商啦我哈哈

我不要那种1整天对着电脑发呆 无所事事的生活--
现在手脚都风湿痛了/.\
哈哈38婆1个:3



其实她只想跟他谈场恋爱 可是他拒绝她了
所以现在她梦醒了
为爱付出疯狂 为梦受1点伤哈哈
现在我呢 什么都别想好了
只要没人进入我平静的生活 我想我可以很好
所以不要随便在我的世界里出入 真的
我怕我紧抓不放哈哈哈
我很好啦现在 不比昨天昨天又昨天难过:))


嗯 我现在还是1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