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Monday, November 7, 2011

我能接受事实 但请不要保持沉默

是我不该这样责问你还是你在逃避(?)
是你不相信我觉得我是那种人 所以你骗我(?)
是我太过在乎 所以乱想(?)
还是你在敷衍....?

心里有很多疑惑,不明白 却也没有权利再多说什么


当时我说鼓起勇气再相信爱情一次吧。
但命运爱作弄人
或许我太滥情 已经没有拥有幸福的资格
但哪个女人对爱不自私不奢望(?)

我应该明白既然当初我做这个决定 就必须接受这1切的1切
但沉默是种伤害 很深很深的伤害


有时候上天没有给你你想要的
不是因为你不配 而是你值得拥有更好的
       真的是这样吗...?



如果爱情是场赌局,我赌了
我明白十赌九输
我.输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