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Friday, November 18, 2011

谢谢你带我漫游1次天堂♥

没有美好,不是爱情。

我喜欢你骂我笨 说我白痴
虽然被你骂 但是心里还是暖的
也许你忘了 也许只是你不经意的说出口的话而已
但我记得很清楚

过程中,很多专属于我们俩之间的美好回忆
我努力拼凑 但画面却越来越模糊
渐渐的 消失了..

人家说美好的东西都是短暂的
至少我拥有了1整天的美好
谢谢你教我玩ddt. :')

有你的地方就是天堂,有你的记忆就是美丽:)


我知道你看到我,清楚我现在的状况
但有时候还真不想被你看得太透
我依然会用1切你知道/不知道的方式关注你.



我单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