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Thursday, March 28, 2013

pauller.

今年以來生活開始變忙了 步伐很緊湊
每天都很忙 常在想到底什麽時候才能放慢速度甚至停下來
沒有目的的忙 讓我無法打起精神來 很不快樂 很沮喪
原來適時的沉澱能讓人重新整頓、重新出發。
但目前的我,還做不到

最快的腳步不是跨越,而是繼續。
慢慢來比較快。

放輕鬆,我要加油。

看回去好久好久以前的自己寫的部落,原來以前的我比現在開朗多了..

看著身邊的人漸漸長大漸漸成熟 原來我卻比以前還不成熟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那時拽著說他算什麽 我能放下的,
那時候的自信呢 去了哪裡
是不是你對我狠一點敷衍點 我才會討厭你多一點

不要緊抓著回憶不放,即使再美。
不能習慣沉溺 是時候清醒了

累得衹想抓緊一個人不放 你讓我很有安全感
感激你的存在 愛你,小黑

沒有人能和你一起體會你的生活 要學會自己去面對,
要勇敢,要堅強,

不能擁有的 要懂得放棄,

我總會把你戒掉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