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Thursday, March 21, 2013

用生命記住這份感動

太多的情緒同時湧上心頭 我的臉剛才真的完全笑不出
我自己真的也不知道有沒有遺憾 我知道的是我衹想放聲大哭..

你懂嗎我等你正眼看著我然後對我微笑已經等了好久好久了
那時候我說有機會我一定要跟你說話 但原來我真的還是沒有勇氣開口

今天你對我微笑了,
謝謝你先笑 因為這樣我才有勇氣開口。
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很感動你真的很棒
這幾年來你的轉變和進步我都看在眼裡
在我心裡你已經是最棒的了 真的 :)

不貪心 上天對我已經很好了
該知足 沒有遺憾了。:)


現在要做的就是把這一天的一切銘記于心底,
然後淡忘。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