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Saturday, March 9, 2013

LARIAN WIRAWAN DAYA 2013

爽。
我没想过我会那么尽力在跑
很累很喘很想吐 我需要氧气桶
虽然没有名次可是我赢了自己
有点遗憾的说毕竟最后一年了
但WA084你做到了!
说不上来的感受 只是很爽 !!! :'D

身为waja的一份子我感到很光荣!
终于不负我望waja拿了JOHAN KESELURUHAN 2013!
Waja jiayouu! :D

要考试了 哪里有mood读书哦好笑==
anywhere加油! 我可以的! :)

LAWPITYINGYOUARETHEBEST!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