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Sunday, March 3, 2013

0302 the moment,

上得山多终遇虎。

我第一次遇到脾气酱坏的taxi
把我载到连我都不懂的陌生地方 吓到我惊魂未定 把我吓哭了
要不是看在你是讨生活的人 我很想诅咒你去死 诅咒你永远失业!
RESPECT YOUR CUSTOMER PLEASE!
because your money is me give you one.SHIT YOU!

在短短迷路的那个moment
很感动虽然遇到不是很熟路的一家人在跟我们讲路==
说得不清不楚原来那里叫kg ungku mohsin 我真的没听过
那些小孩很可爱! 我们上另一俩taxi后 他们一直跟我们挥手说byebye! :'(
你们真的很可爱 :')
虽然我不认得你们的脸孔 但我记得住你们给我的感动 :')

感激这一切的发生让我长大了一些。

好期待快快拿到我的新眼镜!!
开心我度数没有加深:D

他妈的老娘我真的是人生经验丰富。
我又过了一关。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