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Friday, February 22, 2013

cny 13' ♥!

想你了,

除夕迎接初一那晚收到好几封没名的信息说着 新年快乐
其中一封就是你的。
没想到你还会叫我.....
没想到我们还可以那样聊天
好久了..真的好久没有联络了
原来还是很喜欢和你聊天的感觉 :)
说了晚安以后 我知道或许就可能再也没有机会再这样聊天了...

但依然开心有过短暂的美好。:)

整个星期都在Selangor婆婆家过,,

除夕,团圆饭。

初一,赌博赌博。
喜欢大家围在一起的感觉,只要听到大家的笑声就很开心! :D

初二,全家团聚。
全部人都到齐了! :D

初三,全部人回去做工了 闷毙了! D:

初四,下kl Times Square和金河。
开心开心 最喜欢和两个堂妹逛街了!
跟你们在一起有姐妹的感觉咯 很爱你们叻! :'D
多希望我们可以常常在一起咯 :(
可欣,要懂事叻大家都为你好的 只是用不同方式,,
要pmr了 我懂你很紧张 我也帮不到什么 但希望你尽力考好来 有心就好 加油! :)

初五 情人节,云顶。
跟爸妈还有爸爸的朋友去,买sticky还有pdi背心! •﹏•
好巧好巧! 在那里碰到脸圆圆! :D

初六,云顶again。
那天是跟堂妹去:)
去outdoor坐着喝chatime,冷到~~
我记得回到家我极度不舒服 头痛到想吐(>﹏<)
10点多就睡了 结果半夜2点多起床看到大家在赌博
Oh我没看错时间 他们玩到超迟的 我也要赌咯 没份参与-_-

初七,下kl剪头发。
那粒头发剪了40块! 够贵-_- 大姑帮我给钱 :D
过后去又去金河买了那人介绍的头发油,loreal kerastase牌子的,120块! (>﹏<)
买了那罐发油后,钱包直接空掉-_-
晚上去大树头吃dinner! :)

初八,walao明天开学。
Bad mood gao gao,sad gao gao! :'(
每个人留到晚上吃火锅,只有我们下午回jb :(
羡慕咯walao!!!!! :(

超爱今年的新年,,充实阿!!
我爱你2013! ♥

距离真的会让感情变淡。

现在开学了,,好好读书吧-_-
spm完蛋了!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