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Thursday, February 7, 2013

我要我们在一起 !

每个人都说我最近脾气变到很暴躁 哈哈哈我承认
老娘更年期 体谅一下我啦 ==
是不是一件事可以影响一个人的心情和脾气 然后无法恢复阿?
我好像有急躁症==
我不要酱急躁的自己叻 快点恢复人家眼中好欺负的碧滢!

今天很开心很好玩一下 ponteng去玩排球哈哈
喜欢大家围在一起聊天 有说有笑的时光
百无禁忌 原来你们这些boy都那么ham的→_→
思想可以不要那么复杂吗!==

自从5A 5B分班后 我觉得我们并没有少掉原本A班的同学 而是多了原本B班的同学
我们96这年的命比较坎坷 但我们总是bekerjasama,bersatu padu哈哈哈!

Oh yeah我们是5A 心紧紧相依的5A! ♥

读了十多年的书 今年是最最最开心最满意最爱的一年!
我爱5A 我爱你们! ♥

#我要我们在一起! :D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