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Monday, February 4, 2013

缺爱

我心情越不好 越喜欢写"哈哈"这词 这样的酸你了解吗

破碎不堪的关系到底要怎样修补 谁可以告诉我帮助我好吗 拜托。
说不上几句话 就会杠上 越讲越大声越激动
每次你问我东西 我不会你就骂我 说我笨到要死 读书读到哪里去..........

到底为什么会这样阿
我完全不相信我们上辈子是情人 仇人还差不多
脾气臭是我们的共同点
我们根本是火星撞地球! 水火不容
说真的 你从来没有关心过我今天在学校过得好吗 或者关心我的感受

对不起对我而言 你真的是个失败的爸爸。

极度不爽只想找个人出气 就是你了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何必对别人太客气 吃亏的终究是自己!
早知道当初直接狠一点 不让你坐过来
早知道刚才就叫你坐去别边算了 最后难为了自己
对别人客气 却让自己生闷气。

我就是这样自私 只顾自己 看清我的真面目了吗哈哈哈哈哈

#反正没人会关心我的感受 我就要用挣的。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