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Sunday, January 27, 2013

Fovever?Love?

我从来不相信"永远" "一辈子" "一生一世"这类字眼。
甚至我看到有人提到这些字眼,
我就会翻白眼 天阿 太可笑了
什么永远都是遥不可及的 你们竟然说得出口 但能做到的我相信没有人
更不要说相信可笑的永恒的爱情。

但看了Fang Chin和Reiko的爱情故事后
真的超感动超感动的! 被他的坚持感动了
天阿 像昉进这样好的男生去哪里找?!
太佩服他的坚持了 好傻.
一次一次的心碎痛苦 最后换来了幸福 也值得了.
或许苦到尽头了 就是甜的时候了。
很替你们开心 祝福你们真的可以一辈子走下去 :)

梁家辉曾经说过:一对恋人,头一两年拍拖,那是恋情; 之后的十年八年,是感情; 如果三十年后你仍会拉着她的手上街,那才是真正的爱情。

有想要尝试恋爱的感觉 或许是好奇吧 会有第二个昉进吗?
会不会有一个人也能包容我所有的不完美?
他 在 哪 里 ?

我在想 如果今年没有考spm 那么我就会有更多时间去赚钱了
现在的我可能几个月才能赚到100块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变得那么爱钱 那么想赚钱
过去的我真的太奢侈了 好后悔乱花钱 买一大堆没用的东西
可能现在的我还是会奢侈吧.....
我赚的那些钱 好渺小 好渺小..........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