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Saturday, January 5, 2013

5113 Gotong-Royong

包括今天 开学已经第4天了.
今天学校gotong-royong 很好玩 我第一次油漆叻! :DD
边油漆边玩 是个不错的体验和回忆 :)

我会更小心 不要再忽略别人的感受了。

嗯开学的生活还蛮充实的 我喜欢! :D
不要一直按电话的日子就是我要的生活了==
上学 补习 OH YEAH 加油加油! :D

在班上我一个人坐耶 早就有这种预感了==
问功课很不方便一下 不过没关系;
新的体验! :D

还有,当兵的朋友们 当兵愉快阿!


希望今年可以认识很多新朋友 跟很多人当好朋友 :))


5.1.2013
by P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