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Wednesday, April 3, 2013

過去,別觸及

你們不能在一起,不是你不配擁有他,而是你值得更好的。

得不到的 永遠是記憶中的那個樣子
所以越是得不到的,越美。

雖然我也知道你不是適合我的那個
但喜歡了就不顧一切不管適不適合
有時常會想:多希望我們能在一起......
現在我覺得:我們不能在一起 不是我不好 而是我們不適合彼此
上天不讓我們在一起是因為祂要讓我找到真正適合我的那個人
就這樣想吧:)

不是第一次從朋友那聽說關於你的不好 但還是會不開心

不想再開心開始聊天失望結束對話
不想再被你左右
我討厭你,我更討厭我自己。

那些幼稚的愛情,可笑。
不再相信那些怦然、感覺。

過去讓它過去,不想再提起。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