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你是我的宝,我一直为你感动骄傲

今天中午开电脑看见黄捷关注我了耶!
开心开心很开心:D
黄捷,加油加油!支持你支持你
在总决赛要看到你哦! XD
以前觉得你爱酸人很坏,过后慢慢了解后越来越喜欢你了哈哈




before

after
我觉得你自从给Roger老师改造后,比以前的呆滞样子好看多了
尤其是唱歌时候的表情!! :D
有句话说:认真的男人最帅了!哈哈哈哈


可爱可爱可爱!!!!!!:DD





虽然有人不喜欢你,觉得你不帅
可是我就是喜欢别人不喜欢的!而且你很帅!



应该这么说,我喜欢的不是有个光鲜外表的你
我喜欢的是你在唱歌时候怎样的你!

好好听!我都快融化了!/\












黄捷,我爱你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