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Tuesday, October 25, 2011

24.10 15th Youth

今天和荟霖,静芬,燕琳,氏瑄,婉明,瑞婷,诗敏
我们8个女生1起下cs. :)



今天这样穿出门,不嫌不差啦哎哟:s
可是还是觉得我的腿好短/\
是时候减肥了啦!

今天我们看real steel这个电影,很好看咯! 
有点温馨,有点感动,有点危险,有点惊吓哈哈
不要错过勒! :D
坐在我隔壁的陈静芬1直发出让人很不舒服的声音=="


今天逛了1整天,只买了这2个小东东回来-,-
上次买过,断了哈哈哈哈
2个不够!下次去再买5颜6色回来哈哈


逛了整天很累-,-
很衰!我的coolblog竟然倒到我的衣服/\
还弄到我头发粘粘,打结(不爽==)
(请无视我若隐若现的双下巴/\)






今天超累的/\
回到家冲凉就倒下去睡了==
醒来还头晕!><

可是,是个值得回味的1天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