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Tuesday, October 25, 2011

多少次告诉自己算了,又多少次在垂死挣扎.

2011年會結束單身的星座 TOP 5 
第一名:金牛座

2011年的金牛交際範圍變得很廣
結識到的異性也各式各樣
其中有鍾意金牛的
也有金牛鍾意的
總之單身的金牛不但會結束單身
反而還有可能挑選得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這也算是一種幸福吧?

最近看太多星座了,自己在幻想些什么屁阿!
明知道不可能的事情,还在等待些什么。 


11月5日是我们st,john上卸任
我很荣幸可以办这次活动,担任akademik组组员
可是我并不能出席,就因为要回婆婆家!
天啊!我每年都因为同个理由放弃我的工作!
去年kursus是这样,去年上卸任是这样,今年kursus是这样,这年上卸任也要是这样!
为什么 你们大人都这样!
你们的事情就是事情,难道我的事情就不是事情吗...............

我已经无力再为自己争取些什么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