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Thursday, June 6, 2013

感觉?习惯?.................

喜欢,是一种强烈而解释不来的感觉。

那年选择告白只是因为喜欢所以想说出口
被拒绝后到现在还是放不下 或许你不够狠
拜托不爱我就请狠一点好吗 给我狠狠的一巴掌让我彻底醒来好吗 求求你们.....

他们说我错了 不是那种感觉的,
他们说我并没有我想像中那么喜欢他,
她说毕竟都那么久了 当时的感觉还能维持到现在吗,
她说我只是习惯了他的存在 已经没有了当初那种强烈的感觉......

不是的.....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我太笨明知道你是错的人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但是我不愿放弃这里面一点点可能
宁愿笨也不想要悔恨

我真的很固执很倔强很执着
我连尊严都没有了 我连我自己都没有了
我什么都放下了就是因为放不下你
我知道自己很廉价就像电视情节爱疯了的故事 却竟然发生在我身上了
我义无反顾不听他人劝阻
我懂的 你们说的我全都懂的, 但是做不到就是不懂。

很多道理我都知道, 但是很多事情我的行为却和我的思想背道而驰。
就让我痛死吧。
或许说得再多都无法感同身受,
只有深切体会到那种痛我才能真的长大。

感觉还是习惯,我不懂。
爱疯了。我快要精神分裂。

爱让人失去了理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