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Tuesday, May 28, 2013

我很喜欢现在的自己.


Halooo my blog :D
虽然很久很久没更新哈哈可是我有常常往这里走
我发现写部落的朋友越来越少 多多更新吧 我都有在关注耶
My friendsss,please always renew your blog, I always follow n read it de:)

朋友越来越很多,知心的却越来越少。
对不起 难过时想找的人却不是自己身旁最要好的那个
亲爱的不是你不重要或者被代替了,请坚信你始终是我的第一
只是每个人在我心中都占据着不一样的位置,这是我一直说的。
又或许她说的对,没有一个是完全属于谁的。

而与你,朋友圈不同,相处时间也不多,但如果你需要我 我就在你身邊,雖然我很抱歉我能為你做的事情不多。

heyy现在是假期耶 relaxx please!
突然很怀念以前每次假期就展露我的夜猫本性 常常半夜还在网络世界徘徊
现在....身子不中用总是嗜睡-.- 老了老了!
假期就是不想要那么早就结束一天,夜猫子快回来 年轻一点pls哈哈!=x

摆脱emo.我不再是以前emo的我了,
请不要用过去的眼光来看我,
更不要从别人嘴里了解我 好不好自己感觉 时间会给你答案。:)


暗恋就好像在演一场独角戏。
暗恋一个人真的很痛苦 想他的那种程度他永远不知道。
庆幸我选择的是明恋 庆幸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不知道是什么让我有勇气 足够强大去打倒那些懦弱。

谢谢老天爷 或许你给的不是最好的 但很庆幸这一切真的已经足够了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现在的自己一点都不想回到过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