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平淡

我会一直守着那个秘密 不会让除了自己的人发现。

那么早起现在有点头痛--
最近没有什么大起大落 没有特别开心的事 但也没有让我不快乐的事
至少现在是很平静的:)
最近还蛮充实的 每天都在很努力的复习补习的东西
真的有努力了 老天爷您看到了吗
虽然并没有付出100%的努力 但至少比以前多一些些了
之前说真想考一次烂得透顶的成绩 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激发我化悲愤为力量的意志力

连老师都诧异我考到好成绩 难道在你们眼中我就那么差吗--
好我承认哈哈 但偷偷告诉你们 我向来都不是个省油的灯!
以前没补习 学习进度总是比不上别人慢 还常常gek死教我的同学
但我考出来的成绩也不比你们差很多啊 我PMR不就拿了7A吗 虽然我还是认为自己只是幸运而已

我只是看起来很笨很迟钝 但实际上我并不笨吧 金牛好像就是这样说的

想到要开学就sad-- :(
开学后我想再额外补多一科习 可是好贵 我想打工赚钱
上课 补习 打工,天阿我梦寐以求的充实生活耶。

看到自己最好的男生朋友终于找到自己的幸福了 真替你开心
我不是因为你们在一起让我放心而开心 而是真的替你们在一起开心的
虽然你不肯说发生什么事 但希望你不要那么emo叻!
或许有些东西真的不是得到就会快乐吧
看到朋友很难过 自己却什么都帮不到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不过希望你们一切都好

#不知道哪一年开始我的生日愿望也是我每天不变的愿望:
我希望我身边的每个人平安 健康 快乐。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