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Monday, December 3, 2012

最后的最后。



时间真的真的过得很快 终于来到今年的最后1个月了 好感触 不舍。
一个月了 那种恐惧怎么还是抹不去 惟有压抑自己不去想它才可以
希望明年一切会更好 我要重新开始 什么都不想 只想把学业排第一

假期一个月了 什么都没做到 什么什么计划只要没有行动都是假的
闷在家里一个月 这一个月里我根本没和朋友出去玩 我要shopping
亲爱的堂妹们你们快快来 我期待拜4 我想出门 希望到时玩得开心

我答应自己要活得很好 我要在这一个月内尽量做好和自己的约定
我不能改变别人 所以惟有改变自己 我不会再轻易说出自己的感受
很白痴 我滔滔不绝的说着自己的故事 难道别人没有自己的故事吗 

就算结局不是自己想要的 至少努力过了尝试过了就没有任何遗憾了
我说过如果有机会说话我一定会好好把握 可是我突然害怕了 勇气呢
如果你过得很好 我不会打扰你 我允许自己偶尔想你但不许自己犯贱。

让一切回忆像灰尘一样拍一拍吹一吹 让过往随着风 消失在空气中;


请允许我最后一次说着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