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靠自己.

我.中4了
我.高1了
课业真的是压力的来源-.-
我真的不喜欢Chemistry,可能是老师的关系!
老师骂人多过教人 而且不喜欢她'高亢'的声音-.-
Physics也是半生熟: (
不会的 慢慢来 一步一步学
总有一天一定会的:)

最讨厌的是:书包真的很重啊!
真的是命苦!肩膀背到要脱臼了啦!
很重耶!!! ~!@#$%^&*()_+
而且功课不错多咯==
算了功课多没关系
最惨的是不会做!!
我一定要趁这个周末多读一点 不然跟不上老师教的 很可怜/.\''


加油啦 这世界除了你自己没人会帮你了!
连身边的人都这样对你 看破了!
什么友谊 不过是场利益交易。

对于所有人 我必须留有1层保护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