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Saturday, January 7, 2012

我不想总是1个人的

千金难买早知道。
有些路 走过了就走过了
不能当作没来过
有些事 发生了就发生了
不能当作没发生过

是我太在意他说的话了,但他说的没有错 只是不好听。
我花心.....
但其实我不想碰爱情这个玩意儿 却又一次一次陷下去
我是个烂泥巴,陷下去会无法自拔。
1个人的爱情。
谁想?我不想的。

有人问过我,男女之间有没有纯友谊。我说有。
我想如果男女之间的友谊存有1点私心,那这份友谊应该很难持续吧
爱人不是最好的朋友。
好朋友只是朋友 不能够占有。

如果我想让我的心轻松1点 让我的爱简单1点能吗...
我真的只想平平淡淡过完我的读书生涯
我不想自寻烦恼 很烦很累。

人生不可能只有甜没有苦
人生不可能有完美的路途
我懂。

拜托烂桃花离我远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