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PMR成绩

昨晚梦到我用I PHONE 4 =3=
今早起来弄汤圆:)

今天是PMR放榜的日子
原本就没有眼睛也不想面对我的成绩的
我对自己根本没有信心,以为自己只可以拿3-4A

静芬12点++打电话来 我超紧张
她告诉她带好消息来了:DD
她说!!!!!我7A............
我听错??!!!我做梦??!!!我语无伦次==
超开心的!!!!!!!!!! 快恭喜我:D

有个人突然来问我成绩,意外咯!
半年没找我了,算了1时1时的

你回来了,我不在乎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