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Sunday, December 18, 2011

Life Story.

离开家里的生活 不知不觉已经7天了
第1天 很不习惯 很想念爸爸妈妈==
可是接下来的几天 慢慢习惯了:)
爸爸妈妈每天都有打很多很多很多通电话给我 哈哈;)
爸爸没经过我同意就买了1个新的sim card给我==
意外咯 12am-6pm打电话digi-digi 免费!!!!
可是那个号码 我不是很喜欢咯 而且我有号码了还买多1个会很多余
可是有免费通话 当然用啦!! :PP

来到乡村1星期 我成功变成1位活泼好动的乡村女孩;D
每天12点上下睡觉 10点上下起床 吃饭 玩电脑(他们玩,我没份玩-.-) 麻将
每天5-点到公园散步,骑脚车 到游乐场玩 (这些都是平常我做不到的事情!-,-)
可是在这里没得半天对着电脑 也没有astro好看;( -.-


15/12/2011 星期4那天
我和贞妤 可欣 微妮 &她们的朋友去金河&Time Square去逛街
早上6点就起床 晚上9点才到家 累死了!! :(
那天买了3件衣服 2件裤子 1双鞋子
那3件衣服我都很喜欢^^ 有件牛仔色的裤子好短哦!!讨厌不适合我:(
那双鞋子是红色的 我要买的牛仔蓝色没有我的size了讨厌!! ;(
没办法 鞋子逛到1半突然断掉就勉买了这双!! 可欣贞妤2个没良心的 1直在笑=3=
好巧好巧!!!!我们3个竟然在Time Square遇到@dd杂志的additor向我们做问卷调查
觉得是荣幸 但是很怕自己的丑照被好多人看到 然后指指点点=="

今天对面有自由餐 是我3年级的补习老师结婚了 可是老师好像已经不认得我了-.-
吃好多 肥猪!

这是我这星期所发生的事情,我在这里很好,爸爸妈妈你们不要太想念我哦 :)
要照顾身体 不要整天吵-.-  晚安。:D




谢谢你耐心看完我的长篇作文 1鞠躬-----------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