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鸽子情人节

今天情人节。

我准备了那么多天的巧克力竟然送不出
被搁置的诚意...
算了我不想问原因 我怕最后会吵架

虽然你不是我的情人 但是你是我最在乎的朋友
 I CARE YOU!你可不可以顾虑1下我的感受please!
所以我会不开心 但是我不会生你气。

你以后想怎样就怎样吧 我不想逼你了。:)


人家说不开心时吃巧克力会变开心。
送自己black bitter chocalate苦巧克力,代表我现在的status哈哈:)
很好吃^O^

情人节快乐!

4 comments:

L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ing♥ said...

別傷心阿
情人節快樂=D
老朋友

小屁 said...

最近不開心勒@x@

小屁 said...

最近不開心勒@x@